首页 > 环球资讯

南昌环球教育向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捐赠图书!

随着国际化脚步的加速,英语能力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无论是求学、就业等方面都有深刻影响。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本着国际化的培养模式,致力创造学生到国内外大学进行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校长Dr.Frank表示要倾力为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子提供更多便利去学习英语,学习雅思。

 

Dr.Frank本身是英语方向的资深专家学者,深知英语对于个人未来职业发展和求学方面深远影响,因此Dr.Frank鼓励学生尽早开始英语学习,特别赠送他和徐嘉教授共同编著的《说文解单词:大学英语词汇6000》一书300本,价值21700元,给同学们在雅思学习和备考路上添砖加瓦。

Dr.Frank 不仅是南昌环球教育学校的校长,同时兼备剑桥大学访问学者、英国大使馆雅思官方培训师、美国ETS托福官方认证师资、北京大学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MBA、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美国西北大学招生面试官、江西师范大学理事会理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导航计划导师、资深留学英语讲师,16年一线留学教学管理经验、《说文解单词》600--15000系列词汇专著主编。

 

 

赠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南昌环球教育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发放
受到学院王院长、肖副院长
和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一致好评!

 

 

 

(以上是来自现场的图片集锦)

这些图书不仅是物质上帮助

更是从精神上给予同学们鼓励

希望同学们知晓词汇的重要性

无论是备考四六级还是雅思

词汇量是基础

是拉开成绩差距的重要因素

以下研究的结果表明了

雅思、托福、四六级等

都和词汇息息相关